学校主页 |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基层速递 | 发展成就 | 党员风采 | 党建知识 | 图说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
 学校主页 
 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基层速递 
 发展成就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图说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凝聚共识 建言献策 各代表团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2018-05-19 20:46 文/夏永 图/胡金成 许梦昱 张若楠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12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两委”报告,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杨宏志同志代表党委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学校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用八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总结了八年的工作经验;报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科学规划了未来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确定了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紧紧抓住“三个指标”、扎实打赢“四项攻坚”、纵深推进“六大战略”总体发展思路,强调了党的建设的七项任务。报告条理清晰,特色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认为,师维同志代表纪委向大会以书面形式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六个方面的工作规划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将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证。代表们一致表示,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是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的共同夙愿,是当代财大人的光荣使命,要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发展方向,继续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七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八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九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十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十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十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