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基层速递 | 发展成就 | 党员风采 | 党建知识 | 图说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
 学校主页 
 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基层速递 
 发展成就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图说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5-20 17:04 文/田训龙 图/王磊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杨宏志同志致闭幕词,高新才同志主持闭幕会。

大会应出席代表138名,请假2人,实际到会代表136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王锋、王全良、师维、朱金瑞(女)、华小鹏、刘荣增、李观虎、李慧军、杨宏志、赵传海、高新才、郭改英(女)、薛玉莲(女)13人(以姓名笔画为序)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师维、刘艳(女)、刘泮振、刘洪波、李国锋、李钧民、李德宏、杨丽君(女)、张敬东、陈晓景(女)、梁予昉11人(以姓名笔画为序)当选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修改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修改草案)。

杨宏志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坚强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这次党代会各项成果的取得,必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努力奋斗。

杨宏志提出,新一届校党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廉洁奉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用责任和担当推动学校朝着梦想的彼岸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杨宏志要求,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师生的发展放在首位,不断满足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全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他最后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滋养下,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伟大实践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凝聚共识 建言献策 各代表团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