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基层速递 | 发展成就 | 党员风采 | 党建知识 | 图说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
 学校主页 
 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基层速递 
 发展成就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图说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代会>>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05-30 16:24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29日,全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机关工作人员,各院(系)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全校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概况,对全校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要与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相结合,充分发挥联系团员青年的优势,做好学习的表率。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在深入理解思考上下功夫,务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相结合,力争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李慧军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在全校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工作。

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的3名团干部和5名学生党员,对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阶段性成果做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校各级团组织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将校党委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及时传达到团员青年身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