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基层速递 | 发展成就 | 党员风采 | 党建知识 | 图说党代会 
 
通知公告
 学校主页 
 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基层速递 
 发展成就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图说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8-05-17 18:23   党委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定于5月18日至5月20日召开。为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1.预备会:5月18日下午16:30—17:30。

2.开幕式:5月19日上午9:00—11:30。

3.全体代表大会:5月20日上午8:30—9:00,10:00—10:30。

4.闭幕式:5月20日上午11:10—12:00。

二、会议地点

1.预备会、开幕式、全体代表大会和闭幕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2.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分别在指定会议室举行,具体见会议手册或附件。

三、参会人员

1.预备会、全体代表大会、闭幕式:正式代表。

2.开幕式:正式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各院系党组织选派的参会人员。

四、会议要求

1.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党代会,严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安排,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代表权利。会议期间不得随意外出或办理其他事项,不得无故迟到、缺席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大会和讨论的,要及时通过代表团向大会秘书处请销假。

2.所有参会人员请佩戴党的徽章、证件参加会议,并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完毕,按照座位示意图(见附件)在指定位置就座,同时关闭手机。

3.着装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

(1)主席台领导:男士穿浅色衬衣、深色西服、黑色皮鞋、系红色领带;女士衣着应大方得体。

(2)正式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男士穿浅色衬衣、深色西服、黑色皮鞋、系领带;女士衣着应大方得体。

(3)其他参会人员:着大方得体的正装。

(4)工作人员:男士穿浅色短袖衬衣、深色西裤、黑色皮鞋;女士衣着应大方得体。

五、其它事项

1.会议期间学校安排有通勤车辆,具体发车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2.附件查阅方法:请登录新OA系统,在“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附件中查阅。

附件:1.会议地点一览表
                2.会议座位示意图
                3.会议期间车辆安排一览表
                4.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师生党员名单

党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