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通知公告 | 基层速递 | 发展成就 | 党员风采 | 党建知识 | 图说党代会 
 
基层速递
 学校主页 
 首页 
 聚焦党代会 
 通知公告 
 基层速递 
 发展成就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图说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速递>>正文
喜迎党代会,青春展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1 15:26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5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教一219举办以“喜迎党代会,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学生踊跃参加。

经过选拔,六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各个团支部通过微视频、原创诗朗诵和班级合唱等节目,从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团支部建设的成果。160107班通过诗朗诵《青春》,从班级概况、组织建设、特色队伍、班级荣誉、班级愿景等多方面展示了班级文化建设成果;170103班的《倔强青春之路》向师生们展示了国贸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青春的朝气;170105班的诗朗诵《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深沉的爱国之情,充满了正能量;160100班学生合唱的自创班歌《仰望星空》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充满梦想的精神面貌;170102班以富有创意的形式展现了本班学生从缘聚到相识相知、共同成长的过程,同时演唱了《平凡之路》,并获得活力团支部一等奖。活动最后,学院负责人总结发言,他表示基层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要求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关注国家大事,要对自己、对国家、对人类有责任感。

此次大赛有利于各团支部交流经验,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从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迈向新征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献礼党代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